oioioi

你的存在就是我活着的意义

  突然想到今夕太太之前心心念念的盗墓paro然而现在我也没吃到,不知道太太吃到了没有♡
  下斗前的事,可能还会有后面
  盗墓paro的脑洞,只是大概剧情

  -

  各路大神集中某个地方准备过几日就下个大斗。晚上终于人都到齐了来早半天一天踩点过的就招呼大家往这地最好的酒楼去吃吃喝喝。


吃饭时众人吃吃笑笑好不热闹,黄少突然想着叶神一杯倒的体质就起了坏心硬是要敬叶神一杯,各位大神这么一闹也集火叶神,叶神当然清楚自已啊就各种推辞,一时间酒桌嘲讽垃圾话不断,我乐也凑了个热闹和黄少他们一起瞎起哄。


酒杯碰撞的声音清脆悦耳然而最后还是没能让老叶喝上,众人见灌酒不成也都乐呵着散去了。我乐正举着杯子和黄少策爷尬酒呢,突然左手一暖,叶神的手就搭上了我乐的手,我乐没理倒是黄少大叫大庭广众之下秀恩爱我要瞎了瞎了,话是这样讲,黄少的眼神倒是透露出对这俩人的高兴。干这行,虽说开张一次富三年,但也危险无比,谁知道今天还和你大被同眠的人下一次下斗会不会折在墓里。


吃饱喝足众人晃悠着往住处走,叶神握着我乐的手不避闲的慢慢在后面走。我乐喝酒不上脸,只有耳朵和眼角微微泛着点红。

 

叶神叼着烟,没点,我乐有点嫌安静,就有一搭没一搭的和叶神讲话,老叶也没开嘲讽,气氛正好,俩人讲着讲着就亲一起去了。


这才刚入夜,意外的这路除了前面那群大神倒是也没什么人。


老叶压着我乐抵上墙,我乐姿势稍落下风但也毫不认输,于是俩人亲完后都有点喘。


叶神就冲我乐笑,我乐也笑。
之后老叶就点了烟,和我乐你一口我一口的分完了这支烟,就齐肩回住处了。

评论(5)

热度(9)